【顺懂】花一开就相爱吧·11

@叶凌秋大小姐 。

*教官顾顺×机器人学生李懂。

*今天我就要把你们甜得喵喵叫!


狗啃的阅兵队伍终于赶走了所有嗷嗷待哺的小狗,在运动员进行曲中踏入了体育场,抬头一望骄阳似火,魔鬼教头用手搭了个棚,一边看主席台后被晒蒙了的观众们,一边拍身边教官的肩膀。

“晴天你们看起来更帅。”

学生们听见这句风凉话眼泪汪汪,他们脸虽然被晒得通红,但心却很凉,看看那热气蒸腾的地面,再看看阴凉的主席台,一会儿顾顺就坐在那儿,顿时内心再次肯定了总教头是个魔鬼。

“别丧着脸!打起精神!训了一个月,你们就把这个表情当成结尾留在录像里?”

很好,各位同学想起了一个月的辛劳,抬头看了一眼万里无云的天空,成功将表情从马上要被蒸熟了的丧气,转为对主席台阴凉的嫉妒,脸上的表情各个都仿佛即将去炸碉堡。

不论怎么说,大家路过主席台的声音倒是真的大了很多,顾顺听他们喊,扭头看了一眼主席台后面给教官留的位置,李懂穿着白色的短袖坐在那儿呢,看到他回头,冲着他挥了挥手。

其实小机器人未必懂得顾顺脑子里这个大毛线团是怎么绕的,喜欢这个指令很模糊,但关于顾顺的指令却是很清晰的,顾顺有一点点伤心和犹豫,就要立刻确认。

最后全部方阵走完,校长讲个话,阅兵典礼暨运动会开幕式正式结束,学生们解散之后本以为可以去瘫痪一会,没想到辅导员一通大喇叭,把他们都按在了观众席上继续当人干。

跟学生们一副丢了魂的样子相比,教官们坐得端端正正,绿色的军装金色的扣子,摄影机无论是不是在他们身上停留,都是英姿飒爽的。

顾顺本来是坐中间的,但因为带着家属,就跟李懂坐在了边上,小机器人给他擦汗的时候又让各位教官一通起哄,总教头把家属的手握着放在膝头,表情严肃仿佛刚才没有发生过什么甜甜的事情。

“我不应该……?”

李懂的疑问表情还没扩散开,主人就回头用眼神制止了他。

“应该,可以,做得好。”

这么大大方方的肯定三连之后教官们反而不起哄了,大家安安静静地看完了第一阶段的比赛,等来了万众瞩目的啦啦队,女学生们穿着小短裤挥舞着小彩球,学生们的欢呼声比刚才所有项目的加油声都大。

“我们去买个水喝。”

顾顺坐得有点难受,低声在李懂耳边叫他,两个人本想悄咪咪地走,结果路过了一个新生班级,这可就进了狼窝了,一个班级yo起来,另一个班级就接上,总教头和夫人被yoooo了一路。

两个人到了奶茶点顾顺脱下了军装外套,今天太阳太好了,简直打破了运动会求雨的传统,顾顺晒得脸红,李懂倒是小脸白生生的。

“手伸出来。”

小机器人立马伸出双手,顾顺把脸他掌心上一放,果然很凉快。李懂察觉到他的意图甚至开始制冷,总教头差点融化在椅子上。

 

军训完成顾顺在家住一晚上,第二天再开个送别会就得回基地了,李懂坐在床脚给他读睡前故事,现在故事会包罗万象,小机器人下载了聊斋志异,刚给他读完婴宁,就听见主人叹了口气。

“怎么啦?”

他跟小狗似的爬到了顾顺旁边,光圈转呀转的也没分析出什么,倒是被顾顺一把抓住塞进了被子里。

“你能不能变小点,让我揣兜里?”

小机器人乖乖缩成一团让他搂着,掰着手指头给他数家务机器人只要有网络就可以连接手机,军队不许带大型家用电器,和顾顺的放假制度。

顾顺让他数得想笑,捏了捏他的后颈在他脑门上吧唧亲了一口。

“你这个小机器人,我的意思是想要你在身边,我天天捧着破手机干嘛?”

“我也是电子设备!”

李懂不甘示弱地回击,撑起身体在主人嘴上啾了一下,气哼哼地躺回去了。

“哎你,那你要这么说,那对我就很不公平,你这眼睛是摄像头对吧?”小机器人点了点头,主人挖坑成功,继续他的表演:“手机也有摄像头,那岂不是你每天都能看我,但我不能看你?你有没有存我的丑照你实话说。”

“我没有!”

“假的!你肯定存了还发给我妈了!”

李懂啪叽打开了床头的屏幕,给顾顺看他跟顾太太的短信,里面的顾顺什么样子的都有,吃饭的睡觉的,拎着草莓回家的,顾太太天天嫌儿子,短信里倒很诚实,让小机器人好好照顾他。

顾顺不是个感情特别丰富的人,军旅生涯从他还是个少年时就开始了,打电话的时间有限,能说的内容也翻来覆去的就是那几句,导致现在他跟家人的关系就算想要亲密,也不太容易了。

“我妈睡了吗?你连一下家里的摄像头。”

“没有。”

屏幕里的顾太太正在煲汤,电话响的时候她下意识地整理了一下头发,才拿起手机接顾顺的电话。

“干嘛呢?”

“要睡啦!”

“骗我吧你,李懂说你煲汤呢,你要说不是给我的,我现在就哭。”

“明天下午你放假不啦?”

“放。”

其实下午的时候教官统一坐车回基地,但顾顺看看那锅汤,忽然觉得特别想喝。

“那我去看看你。”

“嗯。”

挂了电话顾顺看看小机器人,他仰着脑袋,一副正在精密分析的表情。

“干啥呢!”

顾顺一张嘴把他吓一跳,坏心的主人哈哈大笑,被李懂伸出小手捂着嘴,说出来你可能不信,他俩真的在床上打起来了,最后李懂因为一系列命令输了。

“不能揪我头发!”

“不能按我肩膀!”

“不能踹我肚子!”

小机器人干脆束手就擒,双手手贴在身侧直挺挺地不动了,只是表情有点不服,顾顺瞅他的样子就觉得特别欠收拾,刚要上手,忽然改变了主意。

他低头在小机器人的嘴唇上亲了一下。

“接吻……”

“哪儿就接吻了,这才叫接吻……”

接下来是顾教官的亲吻教学时间,他们嘴唇贴着嘴唇,小机器人光圈嗖嗖转,而主人只管放火,看到这种情况反而在喉咙里笑了一声:“我命令你,别死机了。”

顾顺含着小机器人的下唇,轻轻掐他的下巴叫他张开嘴,李懂已经傻了,居然没用小兔牙咬自己一口,舌尖碰在一起的时候小机器人散热的声音响得震天,顾顺心疼他的散热,吮了一口他的嘴唇,就放开了他。

“学会了吗?”

“没……再……再来一次……”

李懂事儿从床上支起身体,双手张开就要抱上去,顾顺把他扒下来,手在他眼前晃晃,小兔子居然傻乎乎地笑了。

顾顺探过去浅浅地吻了他一下,看他遗憾的表情笑出了声。

“再来一次你就死机了!”

“不不,不死机!”

小机器人扑上来在他脸上吧唧吧唧亲,最后顾顺抓着小宠物的后脖子,把他亲老实了。

教学目标:接吻的含义。(1/1)

-


评论(20)
热度(16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枫林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