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懂】我与他的狂想曲·5

目录:1.    2.    3.     4.    5.    6.    7.     8.    9.(完)




*手上有枪茧的特工不是好史密斯,他们把会暴露身份的特征都藏起来了。

*激情写文出bug,开坑需谨慎。

*但仍然想再开一个。

*欢迎在评论里跟我聊天。



Summary:主线任务:公主抱顾先生。(1/1)


不信邪的李懂真的调到了市区,来之前查了一晚上攻略:送花送钱送自己,一生一世爱着你。

于是他揣着工资卡买了花,再把卡插进花束里,去按顾先生的门铃,一腔汹汹的爱火,烧了半小时也没见顾先生来开门。

气哼哼的李小狗抱着花又去了咖啡店,老板正坐在吧台后面跟人聊天呢,笑眯眯的,他突然不想凑过去了,自己找了个地方点一份草莓蛋糕,趴在桌子上生闷气。

顾顺看见他了,进店门就睡觉,是困了吗?

“哎。”

李小懂腾一下站起来,捂着被顾先生挠了一下的地方,脸一直红到了耳根,那点细枝末节的气愤,就这么消失了。

“干嘛……”

“困了回家睡啊。”

“哦……”

顾先生今天没开车,医生不让,李懂拎着一口没吃的小蛋糕走在他身后,看他晃晃悠悠的样子,把他扛着走的念头一冒起来就忍不太住了,克制了半天,终于在他俩单独处在电梯这样的密闭空间里时爆发了。

李懂把蛋糕和花都塞进顾先生手里,趁着他没反应过来的时候一把把瘦瘦高高的顾先生抱了起来。

“……放我下来。”

“不放。”

这要是平时,顾顺随便怎么都能下来,但就为了这个把伤口崩了不值当。

“小懂啊。”

“不放。”

电梯开了,顾顺看了一眼李懂坚定的表情,就着这个被公主抱的姿势输了密码,接着被放到沙发上,这种全都是违和感的时候并不多,他看了一眼天花板,又看看窗外——太阳没从西边出来。

李懂拿了一杯水回来,低着头把杯子往顾先生那边推。

他的脸,连着脖子都红了,顾顺哭笑不得地把杯子凑到嘴边,装模作样地喊了一声:“烫!”

“嗯?”

小孩儿迅速抬起头,正好对上顾先生笑眯眯的眼睛,意识到自己被骗了,恨不得把地板掀开钻进去。

“你都敢抱我,现在脸红什么?”

“不,不仅要抱你,还要跟你表白呢!我花呢!”

害羞大发了,反而豁出去了,抓起那束自己用捆行李的手法捆的向日葵——联络点是个花店,就地取材了,就是技术不怎么样,丑巴巴的。

“我喜欢你。”

“我也喜欢你。”

顾先生还是笑眯眯的,看起来又要伸手摸自己的脑袋,李懂一梗脖子,目光灼灼地扑上去,手掌轻轻地按着顾先生的胸口,吧唧在他嘴唇上亲了一口。

“这种喜欢。”

 

顾先生看起来是吓着了,他半天都没眨眼睛,李懂数着秒,看他能坚持多久。

顾顺确实吓着了,内心涌起一股奇异的委屈,他还给这个小兔崽子做过饭呢,还请他吃了小蛋糕,怎么这样呢。

我把你当朋友你竟然想上我?

他默默地往后挪了一下,李懂发现这个动作立刻就往前凑,两个人的距离比刚才还近。顾顺伸手怼小不点的脸,结果李懂这个熊孩子居然在他手心里亲了一下。

“你离远点。”

“我不!”

“你还是小孩儿呢你知道什么呀就喜欢。”

“我不小了!”

“……你先离远点。”

顾顺拼命后仰,就怕他再上来亲自己,单身久了,看个小屁孩儿都眉清目秀的。

“你喜不喜欢我?”

“不是你这种。”

“那我想想办法。”

也就想了三秒吧,李懂果决地换了一种方法,抱着顾先生的小腿,脸埋在他的膝盖上开始撒娇。

“我看见你第一眼就喜欢你了!”

“你喜欢我哪儿啊?我有什么好喜欢的?”

“喜欢你……会烧菜!”

“还有呢?”

“长得帅!”

顾顺笑了:“还有呢?”

“既会烧菜,长得又帅!”

他抬起脑袋,想了想才接着说:“其实我也不知道,但就是很喜欢你,看见什么都拐个弯想到你。”

顾顺看他沉思的样子觉得可爱,没想到他放开了自己,把那束花捞过来,郑重地递到眼前,还从里面抽出一个信封。

李懂从信封里倒出一张银行卡,和一张手写的小纸条,他把工资卡递给顾先生,拿着小纸条,郑重其事地念了他认为攻略里最好听的话。

“不想撞南墙,只想撞顾先生的胸膛。”

顾顺没好意思嘲笑他念情话的样子,哪有直直地盯着小纸条,而不看着人的呢?

“这是什么?要包养我吗?”

“不是,当然不是!这是我的卡,我的财产都给你啦。”

这次顾顺捂住了脸。

“你饶了我吧,你才二十岁。”

“这说明我还能爱你很多年。”

“你还会遇到更多的人,世界上那么多好人,你都没见过呢。”

“你是最好的,如果还有人比你更好,我就当看不见。”

他蹲在自己膝盖前面,真的像一只小狗,眼睛湿漉漉的,对世界充满着好奇,和无缘无故的喜爱。

顾顺伸出了手,他就往前挪一步,把脸放上来,一咧嘴露出两颗奶呼呼的兔牙。

“看那边!”

李懂顺着顾先生指的方向看过去,什么都没有,这时却忽然感觉有什么软软的东西从自己的脸旁边蹭过去了。

“顾准哥哥。”

“嗯?”

他一脸无事发生的样子。

“我正脸有点吃我的侧脸的醋,你能给他们调解一下纠纷吗?”

“不能——你别动我啊!李懂!我警告你!”

你已经没有威慑力了,顾先生。

 

tbc.





评论(48)
热度(24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枫林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