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写作这个自由的,属于作者的国度里,仍然有底线需要坚守。


only YES means YES. 





叶凌秋大小姐:

午夜逼叨

我一直以为自己是个没什么雷点的人,不喜欢的不去看,偶尔吃到不适的也可以安慰自己,人的喜欢是多种多样的,也许笔力会有高低,但是很多问题既然写在文里,便是臆想,文字应该给人提供这样的空间和自由

但是今天我头一次,彻彻底底,被雷透了
雷到我找朋友骂了一圈,还是想去原文下评论
当然最后我怂,也不愿意去做这种ky的事,毕竟我也并不代表什么人人必须遵守的准则

但是我很心痛,为了那些评论里说好看的妹子
我恨不得一个一个苦口婆心地告诉他们,身体是自己的,你的意志是自由的,不要接受以爱为名的绑架,你存在的价值不是一个子宫,生育是权利不是义务,想要强迫你生育的就是人渣就是吊癌就是婚内强丨奸
可是我有什么立场呢

我也只有这一腔愤怒一腔心痛一腔无力罢了

评论
热度(42)
 
 
 
 
 
 
 
 
 
© 枫林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