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懂】花一开就相爱吧·9

@叶凌秋大小姐 给秋秋。

*四郎×纯元。

*夭寿了,快看那个机器人,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



“听不听我的话?”

“一直听你的话的。”

顾顺站在门口把帽子戴正,他手已经贴上了门,再不走就要迟到了,但他还是要皮一下。

“那先从亲亲开始,来亲一个。”

小机器人没有他高,顾顺故意站得直直的,让他扑到自己怀里,踮着脚索吻,李懂够了半天也只能亲到下巴,急得就差在脑袋顶安装个螺旋桨配件。

恶劣的主人终于玩够了,低头亲了亲他柔软的嘴唇。

“我出门了。”

话说开了就是好,顾顺下班回家一开门,李懂就扑了过来,顾顺看看他这个动作觉得自己已经听到了自己的老腰咔嚓一声折断的声音,结果李懂把他抱了起来。

一旦双脚离地,智商就能占领高地。

“放我下来。”

“哦。”

李懂事儿听话地把主人轻轻放在地上,眼睛亮亮的,顾顺怀疑他要是有尾巴,现在肯定在拼命摇。

“亲亲!”

顾顺被他弄得一愣,继而大笑起来。

“不对吗?”

“对对对,亲这儿。”

李懂吧唧在他的脸颊上啾了一下,拉着他的手把他往屋里领,顾顺的外套还拎在手上,一抬头看见桌子上摆了半个满汉全席。

“这是要干嘛?”

“吃饭!”

“太多了。”

顾顺一边解衬衫扣子一边绕着桌子把各个菜都看了一遍,色香味俱全,可惜要是都吃进去,今天晚上他就得出去跑万,不跑四个来回消化不下去。

他忽然想起来什么,转头问李懂:“你能吃吗?”

“能吃,但不会消化,都浪费了。”

“不然也是浪费,听好了啊,我吃不下这么多东西,但你给我做饭我很高兴,下次如果我们有什么高兴的事情要庆祝,你可以做这些的一半,别了,三分之一吧,我们一起吃。”

李懂事儿的圈圈又转起来了,顾顺亲了他一口,去浴室迅速冲了个澡,换了T恤短裤坐在桌子旁边。

“过来。”

小宠物啪嗒啪嗒跑过来,端正地坐在桌子旁边。

“给你自己拿筷子啊。”

他又站起来去给自己拿筷子,背着身轻轻地问:“那,那今天有什么高兴事情吗?”

“有啊,”顾顺夹了一块排骨搁到他面前的小碟子里,笑眯眯地说:“是我们的纪念日,以后每一年都庆祝,今天李懂成为了我的男朋友,吃吧。”

李懂把排骨放进嘴里,左边放一会儿,右边放一会儿,顾顺看他的样子觉得好笑,作势要用筷子戳他的脸,他一躲,吞下去了。

“哎?”

“啊?”

看着就噎得慌。

“嚼一嚼。”

小宠物咯吱咯吱嚼油麦菜,顾顺捏着虾尾一扯,把虾仁扔进他碟子里。

“我给你剥!”

“别动。”

别动是命令词汇,小机器人把手缩回来,眼神却不是很安分,顾顺忙着剥虾仁,一抬头才发现他所有的动作都停了。

“不是那个意思,你继续吃。”

“我可以给你剥……”

哎呦,还委屈上了。

“我想给你剥,互相照顾是应该的。”

顾顺动作很快,一盘虾很快就剥完了,他吮了一下手指,接过李懂给他的湿巾擦擦手,拿起筷子刚要吃,就看见李懂把自己的碟子往前推了推,用筷子一个一个地给顾顺夹虾仁。

“一人一半,互相照顾。”

“学得真快。”

小宠物腼腆地笑了笑。

 

就算有人分担,吃那么大一桌子菜还是有点撑得慌,顾顺撑得睡不着,李懂倒是开开心心的,洗碗的时候在哼歌,熨衣服的时候还在哼歌。

“大点声!”

他一下回头了,却没有执行顾顺的命令,因为顾顺的命令与系统命令冲突,小机器人选了个折中的办法,打开了家庭影院。

顾顺还在奇怪,他半天不出声,结果电视一下亮了,音响里传来了一阵轻快的音乐。

“睫毛弯弯,眼睛眨啊眨~”

屏幕里的画质不怎么好,女歌手穿着小裙子跳舞,顾顺噗嗤笑了。

这是什么玩意?小机器人是什么八十年代金曲库吗?

一直到了十点半顾顺也没睡着,捂着肚子在床上翻来覆去摊煎饼,李懂已经读完了小美人鱼,蹲在他床边帮他揉肚子。

“怪你。”

“对不起……”

“啧,亲我一下!”

小机器人在主人脸上轻轻地亲了一下,接过顾顺又指了好几个地方,他一一亲过去,主人还是愁眉苦脸的样子。

“要是实在撑……”

“别想,吃进去就是我的!”

小机器人对这种行为不能理解,他手上动作没停,脸趴在顾顺枕边,用额头轻轻蹭他。

“你为什么要做这么多?”

顾顺没有阻止这种软趴趴的攻击,高兴完了想起来这事儿。

“因为你开心。”

“为了讨我开心?”

“嗯。”

“某些情况,确实是得到的越多,越开心。比如你给我一个亲亲,是一个开心,两个亲亲是两个开心,但吃饭呢,吃饱了就好了,你看我现在吃多了,是不是很难受?”

“嗯……”

小机器人做了深刻检讨,把顾顺的饭量加入重要事项里,一定不敢让他再撑着了。

 

军训进行到后半程了,顾顺每天早起半小时,晚回来半小时,他心情好,精神也好,反观学生们,本来适应了节奏,现在训练任务重了,一个个又是生无可恋的面孔。

“报告!”

“讲!”

“总教官我们休息会儿吧……”

学生们绕运动场预演检阅,一上午都只能听见咚咚咚的踏地声,顾顺瞅瞅小胖子,嘿嘿一乐,露出了小虎牙。

“继续!”

方阵中传出一阵哀嚎。

总教头逗完各方阵又去看了国旗护卫队,旗手举着旗不敢乱动,后面的小方队正两两对面练劈枪,因为太累生出了千奇百怪的表情。

比如这位同学就仿佛对面是他的杀父仇人,不共戴天。

顾顺一过来大家都转头看他,现在他基本是阶级敌人了,谁看他都带着三分颤抖,还夹杂着一丝丝恨意。

总教头不太在意,吹了一声哨,全体立正,向右看齐。

国旗班走了一小段正步,这次啃他们的狗嘴下留情了。

临近中午的时候学生们躁动不安,胳膊放在身侧做跑步动作,顾顺看他们练得神志不清,刚要提醒他们别痴心妄想,不会提前放他们走的,话还没出口,六方阵教官吹了一声口哨。

李懂来了,顾顺的表情从嘲讽切换到了心花怒放,学生们又开始起哄。

“总教官!我不服!”

“小白菜啊~地里黄啊~”

“都是娃娃凭什么他有妈妈!”

“总教官我们不服啊!臣妾不甘心啊!”

“皇上奴婢也想当娘娘!”

魔鬼教头回头看了他们一眼,露出了魔鬼笑容,小机器人已经跑到跟前了,顾顺微微低头,让他亲了自己一口。

“看见没,这是皇后。”

小宠物不知道主人为什么这么说,但还是从资料库里找到了对应的回答,他小兔子似的,手里还拎着便当包,一本正经地说奇怪的话:“本宫不死,尔等终究是妃。”

 -


评论(23)
热度(180)
 
 
 
 
 
 
 
 
 
© 枫林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