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懂】我与他的狂想曲·8

目录:1.    2.    3.     4.    5.    6.    7.     8.    9.(完)


*bia!狙击你的心!

*沙雕史密斯,谨慎食用。

*欢迎跟我聊天!

*激情写文再次出bug,虫已捉!感谢小天使的提醒!


Summary:想和他试试。


李懂以前没觉得,现在注意起来才发现,顾先生的高个子不是白长的,肩宽腿长,只要不是那副懒洋洋的样子,就十分具有威慑力,本来凶着脸进来的人看见个更凶的,被吓得一抖,退出去了。

“你……”

顾顺捏着他的脖子把他抓过来,已经吻上了他的嘴角他还是愣愣的,简直要笑出来了。

“反抗啊。”

哦。

李小懂象征性地扑腾了两下,被顾先生钳着腰推到墙上,他抓着自己的手腕向上抬,用比平时凶狠得多的力气吻过来,牙齿磕在嘴唇上,流血了,舌尖重复地舔过那一小块皮肤,热辣辣的疼。

这次没人掀门帘了,他们亲吻的水声,和李小懂扑腾那两下,足够给外面的人造成十分不好的联想。

“好了。”

顾先生离开他了,李懂这次没揪着顾准的衣服,只觉得这样的顾先生反而更加迷人了,抬起头去看时,正好他正用拇指蹭过自己的嘴唇。

他的占有欲腾地就上来了,张牙舞爪地扑上去给顾先生盖了个章,这次他就挂在顾准身上没下来,反正他连狙击枪都能拎动,还怕自己吗?

“我们上楼吗?”

李懂的腿盘在顾准的腰上,盯着他因为接吻红润的嘴唇看,顾先生的虎牙真是让人又爱又恨,刚才被咬的伤口很疼,但是想再亲一口。

“上楼吧,下来!”

“我不!你能抱动我!”

顾顺被小男友忽然的撒娇弄得不知所措,他平时很乖的。

“执行任务呢!下来!”

李懂委屈地下来了,委屈地跟着顾先生上楼了,委屈并且勉为其难地,又闹了一次,这次他们直接被请到了视野开阔,位于上层另一头的房间,比昨天的视野更好,而且这次的男服务生,也给顾先生塞了小纸条。

 

顾顺在房间里走了两圈,打开阳台门观察了一下,默默在心里计算着,打开了箱子开始组装狙击枪。

李懂本来在瞪他,结果瞪着瞪着,就不自觉地开始观察他的动作,和表情。

顾先生是不会露出这种表情的,顾先生是柔和的,散漫的,而现在低头装子弹的这个家伙,怎么看都是只大型肉食动物。

顾顺抬头看了一眼一直没出声的小男朋友,发现他被自己吓一哆嗦。

“怎么了?”

“没事!”

李懂大声喊了一句,以掩饰自己刚才那种被盯上的危机感。

“真没事?”

顾先生扛着枪的样子怕是能收三百张小纸条。

想到这里的李小懂终于重拾刚才的醋瓶子,叉着腰清了清嗓子。

“交出来!”

“什么?”

顾顺把床头柜拎起来放到床尾,在上面垫了个枕头,架枪的高度就正好了,他打开观察镜,回头看了一眼气呼呼的李小懂。

“是什么呀?交出来的,说清楚了。”

“小纸条!电话号码!你是不是要出轨?”

“自己来掏。”

顾顺压根不理他的茬,李懂站那儿生了一会儿气,不情不愿地走过去掏他的口袋,抓出来一大把,有的香有的不香,还有带唇印儿的,李懂气得嘴都歪了,蹲在那儿不吱声了。

“掏干净了?扔了吧。”

“还有张名片呢。”

“嗯,她问我当不当模特。”

“你就没打一个?”

李小懂执着地在违法的边缘试探,顾顺忙着熟悉环境,听见这句终于把眼睛从瞄准镜上挪开了,他回头看看傻孩子,做出了思考的表情。

“你居然想了!”

“是你让我想的,讲点理。”

“不讲!我已经宣布,这屋里所有的东西都是我的,包括你在内!”

顾顺乐了,他的脸贴在枪托上,李懂噗通一声跳到他背上。过了一会儿听见身后传来闷闷的呼吸,李小懂别别扭扭地蹭了蹭他的耳朵才开口:“你怎么不叫我下来了?”

“你在自己地盘上,想干嘛干嘛吧。”

 

任务还算顺利,顾顺给了那个贼一枪,罗星打伤了掉头要跑的司机,连人带宝石上交国家,小队回到基地原地解散,每人交一千五百字任务报告。

李懂回基地就没见着顾准了,他得先回自己的队伍报道,罗星看他怅然若失的样子,半夜偷偷摸摸地带了一袋辣鸭脖找他谈心。

“别气馁,总有一天你能超过他。”

“啊?”

“顾顺人虽然拽,但技术可以的,你要是想跟他学,队长能帮忙。”

说时迟那时快,外面传来一声坚定的应答。

“我能帮忙!”

“你看。”

罗星丝毫没觉得外面有人听墙角有啥不对,嘴里嗦着辣鸭脖,伸手去拍了拍李小懂。

“星哥,顾顺就是顾准。”

这次罗星没来得及说话,门外呼啦啦进来六个大小伙子——佟莉甚至都不想打人了,一齐盯着李小懂,表情堪称凶神恶煞。

“他妈的?三队的王八羔子竟然敢撬老子的墙角!”

白莲花炮手终于做了一次符合他人设的事情,拦住了暴起的杨锐,把他按在床上——没有任何万众期待的事情发生,只是给他讲了一遍单兵火箭筒的应用,而已。

罗星已经擦干净手开始装枪了,佟莉和石头回屋数弹匣,只有李懂静静地嗦着辣鸭脖,陷入了男朋友比自己厉害的惆怅中,他以前一直都没敢提跟顾先生做些快活事情,就怕一不小心把娇花一般的顾先生掐死了。

现在得知顾先生能单手掐死他,竟然不知是喜是忧。

怎么把想和你xx说得委婉一点?怎么看顾先生的能力都不错的样子,迫不及待地想跟他试试。

 

tbc.



评论(43)
热度(28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枫林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