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懂】我与他的狂想曲·1

目录:1.    2.    3.     4.    5.    6.    7.     8.    9.(完)


*画风测试。

*一个乱糟糟的史密斯夫夫。

*怎么写成这样,做人没意思。


 

Summary:顾先生。


 

李懂认识顾先生有一段时间了,具体追溯的话大概要从上次他出任务,被一只泰迪抱着腿日开始。泰迪很常见,泰迪凑过来抱着腿也很常见,但一个好好的大老板,还是做毒品生意的,不养个狮子老虎也就算了,好容易出一次门陪小情人吃个饭,居然牵了一只泰迪?到底有没有品味,罪犯界的脸都让你丢光了!

他的伪装身份是给老板倒酒的小弟,屋里拢共没几个人,李懂站得笔直目不斜视,跟旁边的保镖保持一致。此时气氛正浓俩人都开始碰杯了,老板的泰迪冲过来把他给日了。你别说老板还挺操心的,板着脸教育那只泰迪,最后竟然放下了酒杯,今天抹了三层粉底的徐宏同志顿时不乐意了。

李懂瞄着那个抹脖子的动作,皱了皱眉,张嘴无声地问:这样不好吧?

但是我们的老大杨锐同志并不在这儿,没人制得住装了好几天白莲花的炮手。

不得不说作为一个军师您真的太虎了。

他想把这句话吼给暴起的徐宏听,但这时候他正忙着逃命,搓乱了一脑袋发胶固定的头毛,飞快地脱下西装换上帽衫,蹬掉皮鞋的当口军师还嘴硬呢。

“我不是军师,你们老大一个顶俩。”

真的不是很想跟他一起玩,刚从训练营回来就被揪着领子扔给队长,队长沉迷开心农场。李懂像一条鱼一样从一票保镖中脱身而出,冲进了街边的咖啡店,坐下来就开始吃东西。

一票大汉狂奔不止,从抓贼喊到非礼,路上行人冷漠,李懂埋头猛吃。

等那个草莓蛋糕被自己吃光,才来得及抬头看对面坐着的人。

不是个姑娘。

顾先生那张帅脸怎么也认不成姑娘。

“对不起……刚才我女朋友……”他胡乱指了个方向,盲狙到一个窈窕的背影,“她……”

顾顺表情认真地听他说谎,小骗子忽然说不下去了,他咽了一下口水:“我请客。”

“不用了,我请吧。”

这学生衬衫外面套着帽衫,一进门狼吞虎咽的,不管是不是被女朋友追得屁滚尿流,看着都挺可怜,顾老板家大业大的,还差他一个小蛋糕吗?

顾先生或许也想象不到,从这天开始那个学生就天天来,他站在收银台后面,盯着连着吃了四天小蛋糕的小家伙,表情有点疑惑:“你不上学的吗?”

离上学这个词有八千丈远的李懂想了想,我这几天没有任务,但没说出口,他还没抄过保密条例呢。顾顺以为他是个叛逆少年,伸手揉了揉那颗刺刺的脑袋。

“要好好念书,做个乖孩子。”

“嗯!”

他答应完了,也还是眼睛亮亮地看着自己,像一只小狗。顾顺没忍住,伸手挠了挠他的下巴,挠完了觉得不对,手还没来得及缩回去,李懂往前一凑,把自己的下巴放进了他的手心。

李懂想要跟小蛋糕做得很好吃的顾先生交朋友。

但姿势有点不对。

 

李懂跟顾先生认识有一段时间了,真的有一段时间啦。

所以他现在才站在顾先生的店门口,准备接他下班,因为顾先生说他不能再吃了,第一会蛀牙,第二有可能糖尿病。顾顺这么说的时候有点无奈的样子,学过基本护理,胳膊断了都能自己捆的年轻特种兵也没反驳他,只是在心里默默地说,吃小蛋糕不会得糖尿病。

你才让人得糖尿病呢。

这条街并不靠近任何人流密集的地方,但下班放学的时候仍然很多人,一大票男孩儿女孩冲着老板的帅脸宁愿多跑一条街,李懂自己觉得人间险恶,顺带手燃起了保护顾先生的责任感。

顾先生扎着围裙,显得腰身很细,但上身的肌肉把衬衫撑得很好看,袖口挽起来露出小臂上的青筋,他把收银机打开再关上,在大杯子上写双份奶沫,说实话顾先生长得帅,但字实在是丑,丑到不忍直视。

但现在李懂戴上了神奇滤镜,顾顺一笔狗爬的字,也带着可爱。

 

顾顺也戴上了滤镜,老父亲那种的,李小懂又来了,他一直都没问李懂到底上几年级,但他一不背书包,二没提自己爸妈,就是自己生活的了,大学生吗,现在大学生真年轻。

“我成年了!”

“嗯?”顾顺脸上写着不顺,他比李懂高不少,这样看人的时候带着点冷淡严厉的感觉,语气也不好了,“撒谎是不对的。”

李懂掏不出身份证,急得直挠头。

“我二十二了!”

“哦。”

顾先生彻底不高兴了,他把托盘往身后一甩,正好停在水龙头底下,扭开冷水冲了冲,自己也擦了擦手。

“我下班了。”

 

从上次顾先生跟李小懂发完了火,有几天没见到人,顾顺先觉得担心,后来就松了口气,这么大的孩子,多半不会出什么事,不天天往这儿跑了,正好好好学习。

但过了大约半个月,那小兔崽子又站门口了,这回他倒是不嚷嚷了,可能是因为嘴唇受伤,一张嘴就嘶嘶地喘气。

顾顺看他的样子忍不住皱眉,手刚抬起来,他又把下巴搁在了自己手心。

“别闹,怎么回事?”

“我打架了嘛。”

跟一大票亡命徒,抢个U盘,差点就被埋在沙漠里回不来了。

顾顺把手往上抬了抬,这孩子的脸在自己手里被捏变形了,拇指正好顶着清瘦的颧骨。

“吃饭了吗?”

“没吃饱!”

这句是真的,他劫后余生,很想念顾先生。


tbc

评论(14)
热度(3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枫林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