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懂】你们这些哨兵是怎么回事·2


目录:1.    


*向导顺×哨兵懂。

@不长久 蛟龙炊事班的故事开播了。


Summary:快来人啊顾顺GG了!


顾顺的独苗苗向导生活开始了。

李懂甚至直接把下铺让给了他,顾顺从没受过这种待遇,他这么大的个子,从来都是默认住上铺的。

“你不是恐高吗?”

小不点瞪着眼睛问他,然后笑了,男友力十足的样子。顾顺瞅瞅上铺那一层灰,觉得不太好意思。

李懂顺着他的目光看去,伸手摸摸床板,撅了一下嘴。

“要不我还是……”

“不用我睡不了几天,你是我的狙击手,我们最后总会睡到一块。”

啊?

顾顺一头雾水,刚才这孩子说啥了?

他的疑惑没持续几分钟,就又被领着走了,他们端着脸盆去洗漱,像是两个小二郎。远远地就看见水房门口堵着陆琛的山狮,门太窄它太宽,看着脸小,但好歹是大型动物,想进去趴着是不可能了,就在外面玩自己尾巴。

李懂还没走到门口,山狮一扭屁股就扑过来了,给顾顺吓一激灵,刚要去解救从本人到精神体都小小只的李懂,还没等他动手,李懂一巴掌把它掀下去,撸了一下毛乎乎的肚皮。大狮子任他摸了一会儿才坐起来,舔了一口他的胳膊。

李懂属冰淇淋的吗?啥味的?

顾顺有点呆滞,李懂倒是习以为常,他叉着腰,伸出一只手命令:“左边!”

狮子把左爪子伸出来给他捏捏,李懂又下命令:“右边!”

狮子乖乖换手,李懂在狮子脑门上挠了挠,进去洗漱了。过了会儿发现顾顺没跟进来,叼着牙刷跑出来拉他,嘴里牙膏沫说话不清晰,呜噜噜的。

“你呜呜呜……”

啊?

顾顺走到门口,忽然福至心灵地伸出手,盯着大猫散开的圆形瞳孔,小声地说:“左边……”

山狮歪头看了看他,又回头看看正用毛巾搓脸的陆琛,小心翼翼地伸出爪子搭在顾顺手上。

“右边。”它又照办了,顾顺笑了,而后这只大猫把脑袋凑过来,发现顾顺没动作,还用耳朵蹭了蹭他的手背。

反应过来的向导终于记起来自己的本职工作,伸出手的同时也伸出了精神力,本来眯着眼睛被摸头的狮子瞬间趴下,舒服成了一滩狮子。

李懂拿着牙刷,看样子已经刷完牙了,他露出一排小白牙,乐呵呵地看着顾顺撸猫,还问他:“是不是很好撸?”

陆琛拿着毛巾,一脸荡漾的样子,在旁边附和:“我觉得他挺好。”

顾顺看见正主才想起来矜持,连忙把手收起来背到身后,未经允许就摸人家精神体,这手太欠了。

“没事没事儿!”医疗兵捏着山狮的小脸,把它活活捏成了柴犬,“随便摸,除了小懂,就它最不占地儿了,要不要带回去摸?”

“不了不了。”

“哦……”

顾顺目送陆琛揪着恋恋不舍的山狮远去,李懂已经洗完脸,把毛巾搭在自己肩上,他侧耳听了听动静,把盆放下了。

“怎么啦?”

顾顺挤上牙膏开始刷牙,小不点冲他眨眨眼睛,告诉他:“石头和佟莉来了。”

“那俩熊?”

“嗯。”

顾顺再次感受到了他的男友力,不知道是不是错觉。吐掉牙膏沫,漱漱口,回头果然看见一身肌肉的机枪手和他的伴侣……虽然他俩一男一女,但两个哨兵是不是仍然算gay 啊,顾顺脑内弹幕激增,没注意到俩熊已经打起来并搞出了动物世界的气势,不知道的还以为择偶观太一致正在掐架。

“石头!”

“到!”

佟莉右腿后撤,摩拳擦掌,嘴里还喊口号:“预备……”

啊?

顾顺又懵逼了,俩人干啥呢?

佟莉一声令下,他俩扯着自己家熊的脖子毛把它俩分开,接着照着屁股就是一脚。顾顺噗嗤乐了,这么干的威慑作用大于实际作用,俩大泰迪仍然挥舞着毛茸茸的手臂互相攻击,他看不下去了,一手按一个,觉得是自己散发男子汉魅力的时候到了,他深吸一口气,突然有点卡壳,怎么称呼?

“熊大!”

另一只长得其实也没啥区别,顾顺试探性地叫了一声:“熊二?”

不知道他俩认不认这个名字,反正顾顺一摸就消停了,佟莉跟张天德对视一眼,拍了拍顾顺的肩膀表示赞赏——劲儿有点大,把他拍一个趔趄。

“啊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让女孩子差点给自己拍死还是第一次,顾顺灵魂都要被拍出来了,眼角有泪仍然伸手摸了摸它俩胸前的那圈白毛,熊大和熊二伸出毛茸茸的胳膊,抱住了顾顺的手。

合着劝架,还得把自己搭上?无法抽身的狙击手迷茫地回头看了看李懂,眼神里全都是救命。

“你就过来呗,它俩是因为都想进来才打的,等他俩明白进不来就不打了。”

顾顺试着抽出手,俩熊用琼瑶式的分别场景勾着他的手腕,挽留着他的手指,最后趴在了地上,委屈成了球。虽然更像两坨毛毛山,但这么大个儿还能生出让人于心不忍的错觉,也是种天赋了。

但等他转身刚要迈步,忽然发现它俩又开始抱腿了。

耍流氓!

精神体并不能对向导产生实际的影响,也没有实际重量,现在这种抱着腿的错觉是因为向导强大的共感力产生的精神黏着,哨兵与哨兵之间共鸣不显著,只有哨兵与向导之间的链接才能细致地传递本人的感受,甚至于精神体的。

所以它俩就算再打起来也只是有碍观瞻而已,但向导举步维艰的动作仍然证明——石头和佟莉交换了一个眼神——“他是个好人!”

而这换来了顾顺抑郁的瞪视,你们俩哨兵在那边共鸣个啥呢!

他们大概真的变异了,经过了接近一个小时终于洗完了脸,狙击手躺在床上,忽然想到没遇见副队和队长。他看见李懂的手指尖握着床边,然后上铺翻了个身。

“队长房间里有单独的卫生间。”

“哦。”

“我问的是俩……算了当我没说。”

“你不要误会啊,队长和副队没有在一起。”

“哈?”

“队长说的,他和徐宏惺惺相惜,没有哨向之情。”

我真是信了你们这群哨兵的邪!顾顺愤愤地闭上眼,睡觉!

第二天早晨起来顾顺差点被面前不知道从哪儿来的猛兽吓进墙里,这么小的门他们是怎么进来的?怎么进来的?答案是人先进来的。

队长和副队长笑眯眯地捏起自家精神体的脸,给向导展示了一下萌字到底怎么写。接着东北虎的大脑袋直接靠在了他的胸口,顾顺的灵魂再次离开了身体,他伸手摸了两把百兽之王,被它钢鞭一样的尾巴缠住了胳膊。

“先让我起来……”

猛兽暂时离开,他顺利的起来了,接着两颗大头一边一个搁在了他膝盖上,顾顺开始催眠自己,精神体是没有重量的,没有的没有的。

诸行无常,色即是空。顾顺双手合十,做好心里建设,开始怒搓猫头,搓了一会儿不动了,李懂往下看一眼,发现他闭着眼睛张着嘴。

“快来人啊顾顺GG了!”

胡说八道啥呢!哪儿到哪儿就GG了!

顾顺一激灵醒了,发现所有人加上精神体,都聚到了他的面前,用关切并充满母爱的眼神看着他,上次他沐浴在这种慈爱的目光里是因为什么来着?

哦,罗星说:“一队除我之外,都是哨兵。”


——tbc2


评论(24)
热度(327)
 
 
 
 
 
 
 
 
 
© 枫林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