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懂】喜爱

*ooc,短打使我快乐,他俩真可爱真好嗑。

*上次有小天使说喜欢顺子背傅雷家书那段,其实顺子小时候特别聪明,上小学就会背很多文章了,背好了妈妈就夸他。等他长大,离家千里,他背的好了,就自己夸自己,可以不想家。

*顺顺真是个可爱的小孩儿。


Summary:先帝创业。


顾顺慢慢地好起来了,这个过程他自己没觉得辛苦,每天训练照常,只是内容不同。李懂给他拎了好几个月的枪,自己要拎都不许,就是洗澡不太方便,他站在淋浴间,觉得自己够不着那块儿特别痒痒。

他喘了两口气,努力又试了一下,不行,抻得太疼,跟让人又来了一枪似的。

“李懂!”

“哎!”

小狗崽子穿着拖鞋,啪嗒啪嗒地跑过来了,李懂打开门先是叉着腰看了顾顺一会儿,顾顺对自己的身体非常自信,于是也叉着腰,俩人对视了一会儿,他才开口:“够不着,给我擦擦背。”

李懂接过毛巾给他擦背,左左右右上上下下,特别认真。擦完了背顾顺接过毛巾,小狗崽子站那儿不动弹,他伸出一根手指头戳了一下他的脑门,问到:“怎么了?”

“我给你你洗洗头吧,抬手是不是也不太行啊?”

“我可以弯腰啊。”

“我给你洗吧。”

李懂跑出去脱衣服,然后穿着小裤衩进来了,把大个儿戳天的主狙按在小板凳上,倒了点洗发水怒搓他狗头。顾顺坐在小板凳上闭着眼,李懂拿着莲蓬头哗啦哗啦冲水,最后俩人都洗完澡,坐在桌子前面写训练日记,顾顺写完了去看李懂的,发现他连两个人移动完了呼吸不同步都记上了。

“哎你写那么多。”

“要不然呢?”

李懂凑过去看他写的那几行字,再看看自己的,顾顺揉了揉他的脑袋,安慰他说:“我以前也写那么多,现在哥心里有数了,不用那么写了。”

“而且你写字又那么丑。”

“哎!怎么说话呢!帅哥字儿都不好看,哥帅!是因为哥帅!你知道吧?”

“哦。”

顾顺对这个不置可否的“哦”表示不满,他在床上滚了一圈,最后大字形瘫着不动了。眼睛瞄着懂把本子收起来,台灯关上,最后爬上床,他没动,想搂着李懂睡,结果被拒绝了。李懂把他伸开的胳膊卷起来放在他自己个的胸前才躺下,还回头瞪了他一眼。

“你干嘛?又不是女孩子,我这么沉,枕胳膊多麻啊。”

“……哦。”

他们本来这就要睡了,顾顺的胳膊搭在李懂的腰上,眼前是个圆圆的后脑勺,头发黑黑的还一股海飞丝的香味,他眼皮就沉沉的了。但他电话忽然响了,这个时间的私人电话,多半是家里算好了他训练结束打的,顾顺睁开眼睛滚到了床边,伸长了胳膊够着了他心爱的诺基亚。

“喂?”

电话接通了,果然是妈妈,她的声音顺着电波传过来,一点温柔都没减:“顺顺啊!”

“嗯妈。”

“顺顺伤口还疼吗?”

“不疼了,都好了!”

“顺顺吃饭还行吗,天气热了不要不吃饭。”

“吃可多了。”

“顺顺……”

“妈你好吗?”

“我跟你爸爸好呢!昨天我买了新裙子!等你回来妈妈穿给你看!”

“哎。”

“顺顺休息吧,妈妈知道你好就行。”

“嗯。”

顾顺捏着手机看了一会儿,把它放桌上,然后回头准备继续睡觉,没想到一回头就看见李懂正盯着他看,大眼睛瞪溜圆。吓得他让口水呛着了,咳了半天,好不容易缓过来了就听见这小狗崽子来了一句:“顺顺!”

顾顺没憋住又咳了两声,心里有点好笑,但没有表现出来,只是把李懂往怀里一搂,拍了拍他的肚皮,故作凶狠地低声吼他:“睡觉!”

第二天顾顺就把这事儿给忘了,他俩上午的训练是模拟爬塔,说是模拟塔,其实是个简易的脚手架,也不带枪,从不同角度爬上去,找到狙击位置,落到地上,再爬上去,训练的是攀爬和寻找目标的能力,李懂在他身前半跪着,手指圈成望远镜的形状,而他自己伸直胳膊搭在他肩上,模拟枪管。

“顺顺。”

“哎?”

他忽然叫了一声,又没动静了,顾顺扣好了绳索跳到地上,李懂在底下为他戒备,胳膊伸着眼观八方,好像刚才淘气的不是他一样。

下午的时候他们一起做射击训练,靶场离得八十丈远,顾顺练完了正擦枪,又听见一声,远远的,从李懂的方向传过来,带着欢快和促狭:“顺顺!”

晚上李懂自觉地等他一起洗澡,擦着背呢,忽然捏了一下顾顺的胳膊肉,又叫了一声:“顺顺!”

他没穿衣服,李懂穿着小裤衩,这次没有头盔的阻挡,小狗崽子眼神亮亮的,仿佛叫了个小名是件了不起的大事,顾顺没说什么,回过头去捏了捏自己的鼻梁,没忍住,无声地笑了出来。

他们照旧写了训练日记,然后才上床,盖好了小被子之后顾顺想了想还是觉得,应该问问。他伸手捏了捏李懂的后脖子,换来李懂一声哼唧。

“哎小懂。”

“啊?”

“我妈叫我顺顺,是因为她喜欢我,你为什么呀?”

“嗯……”

他一个嗯拖了半分钟,顾顺也不催他,接着捏他的脖子,把他捏得舒服了,这个嗯还拐了个弯。

“我也喜欢你呗,觉得你小名好听,亲切。”

顾顺瞪大眼睛,这次是真的憋不住,喜滋滋地笑出声,他也不捏了,拍拍他的后脑勺:“转过来李懂。”

“我不转……我这么睡舒服……”

“你不转是吧?”

“我不!”

嗨哟,哥就专门治你这种倔的,顾顺一个鲤鱼打挺——自己轻轻地挪过去了。顺子哥真汉子,大度!

“山不来就我,我去就山!李懂!说说,什么叫喜欢我呀?”顾顺一边美把他搂怀里,捏着他肩膀上的骨头,嘿嘿笑了两声,“你这骨头长得真好,适合架狙击枪,就是上天指给哥的观察员。”

李懂没听出来顾顺那个美滋滋的劲儿,他想了想,喜欢就是喜欢,哪有别的意思呢,非得说这事儿,挺困的,他蔫蔫地开口:“就是喜欢呗,你厉害,还劝我别怕。”

“就这?”

“嗯,就这啊。”

“可是哥喜欢你的地方可多了,”顾顺在他身后掰手指头,“我喜欢你个子正好不挡视线,喜欢你观察员做得好,喜欢你能给我吸引火力,喜欢你眼睛亮,喜欢你脸上的痣,喜欢你抱在怀里暖和,这么多呢!你就没有别的要跟哥说?”

“嗯……没有。”

“好像……不太对?李懂,你喜欢罗星吗?”

“喜欢啊。”

“我他……我冷静一下,那佟莉呢?”

“喜欢啊。”

“队长?”

“喜欢啊你怎么啦?他们是我战友,我当然喜欢他们了。”

“委屈……”

李懂都困蒙了,在黑暗里抬头摸摸顾顺的脸,虽然不知道他委屈个啥,但安慰就对了:“好啦,你是我搭档呢,我喜欢你比喜欢他们多。”

并没起到安慰效果,哥的心痛得在滴血,李懂睡着了,手搭在他脖子上,顾顺叹了口气,决定给自己背个出师表。

先帝创业未半,让李懂气死了。

Fin


评论(15)
热度(2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枫林晚 | Powered by LOFTER